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昭安。小蚂蚁

他取小蚂蚁这个名字真的很“高”笑咯!!!一个188cm++的人叫自己做小蚂蚁=.=

这个小蚂蚁叻...哎呀!叫他小蚂蚁真的很不惯=.=好啦,他这个人叻,什么都敢,就是讲到追女生,他真的有够noob!=.=不过他也有试过成功啦^^不过最近几年,他都彻底的失败!哈哈!!!对上几次,有一个女生,就叫她炒饭吧。那一年,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一个kem。晚上就有一个项目,就是jungle tracking咯。走到某处,营员就要男女男女一对对的走回原点。那碰巧,炒饭跟昭安一对 ,女生嘛,半夜在森林里面,不怕才怪。而身边只有一个生物(算是禽兽吧^^哈哈!!!昭安!看什么看!我是说你啊!不爽啊?打我啦!^^哈哈!!!blek)当然会紧紧地抱着这个禽兽啊!而这个禽兽当然很开心啦!哈哈。回去之后,他还有追过这个炒饭一段时间,不过还是失败收场。然后对上一次,就是一个蛮美的女生(听人讲的=.=)被昭安追了几年。昭安,你很厉害哦!一次可以追酱多个女生!哈哈!!!^^(不过他很专一的,3K7大嫂,你可以放心!哈哈)言归正传,就那个女生跟前男友分了不久,昭安就跟她表白了。她考虑了几天,也答应了^^昭安爽到H酱啊!!!不过过了几天,她提出分手。因为她还忘不了她的前男友。所以“落叶总有停下的时候”这句话是不是很对??哈哈!!!

有一天,我和昭安去block B duty,一看下去,看到3k7的班长样子长得不错!然后昭安跟我说这个班长以前跟他打过招呼...虽然不认识。然后过了几天发春期,昭安终于要拿她的电话号码了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就是,这个班长曾经暗恋过昭安!!!不过人家有佬叻=.=撬墙脚始终不好。昭安!我还是劝你耐心的等待吧。我是叫你等待啦,不过不是叫你什么都不做,没表示=.=得空得空还是要做点事的^^不过可能在我打着这个帖子的现在,他在跟那位3K7大嫂真甜蜜的sms呢!哈哈...送你一首歌:“你知道我在等你们分手吗?”哈哈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祝你:早日等到她跟她佬散的那一天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