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10/08/09 学校的电眼没用...还有那个人也没用=.=

今天我很幸运!!!^^朋友就惨咯>.< 今天下课过后,就去楼上上fizik节,打钟回到班,十足十刚刚打完仗=.=书包给人开完,丧尸的书包还给人丢在地上...分明和4s3过不去=.=然后几个人的calculator不见了... 为什么说我幸运?因为我的计算机也是放在班,不过是夹在file中间,那个/那班死蠢找不到^^哈哈!!!然后我们不爽就去找那个全校最大的人谈下咯...neh!!!那个刚刚叫我们拿书包去楼上上课那个啊!那个人咯!推卸责任!电眼差就讲咯...又讲多多这个那个...diam diam啦!=.=

华语节...还是不要讲了...SH老师...老师我们来玩12sum!!!哈哈...我那班和4G班都应该明白我的意思的...其他人就................不过大嫂可以去问小蚂蚁的^^ermmmm... 应该是叫stupiak guy!^^lol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