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落叶总有停下的时候.....这个名字.....

这个名字应该会有很多人会笑吧。哈哈!!!不过我觉得这个名字不错啦^^好过什么什么sixsixone咯!哈哈!!!对不起哦,丧尸。。blek^^嘻嘻

不懂为什么,我会想到这个名字。虽然觉得不错,不过有点不适合我,有时还会觉得有点SH,哈哈。不过写了就算了咯^^

落叶,是一个双面人。呃....不算人吧,哈哈。在秋天,一街的树木都落着枯叶,这个情况很常见。不过有些人却认为这个景象是一个超浪漫,超美丽的景象。许多情侣曾在这个美丽如画的场景合照,不过在照片里面可能会出现一两个人影。是谁?不就是清道夫咯。(他们不用做咩?)就是说咯。双面人。一面令人感到浪漫,一面又要清道夫清理落叶。一扫就扫几个小时的工作?超辛苦叻!叫你在家里扫10分钟,你都呱呱叫啦!

落叶,就好像人生。人生也是双面人!一时你会对人生充满希望,一时可以令到你失落得像一只丧尸。落叶总有停下的时候,到那个时候,情侣不会去那个空空荡荡的街道合照,清道夫也不用辛勤地工作。而,人也有停止快乐的时候,也有重新振作的时候!^^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地去度过每一个开心的时段,不浪费一分一秒。因为人生喜乐无常,这一秒的快乐的结束,可能是下一秒悲痛的开始。所以我很珍惜和我老婆,家人,还有朋友在一起的时间。尤其是我老婆^^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,可以把所有烦恼忘了(虽然之后烦恼会再来)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和老婆在一起的时刻^^我和老婆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刻,我一辈子都会牢牢记住的!^^

老婆!我爱你哦!!!木啊!!!^0^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