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15/08/09 很久没有写了^^懒惰啊...哈哈!!!!

今天星期六,学校有补课补课...不过我在KL所以没有去。然后我以为很多人都去,怎知道今天九点多子辉sms我。我问他没有去学校啊?他答我没有,昭安和再昌也没有=.=幸好我没去!不然闷死我>.< 哈哈!!!昨天凌晨3点启程来KL,超累得>.<

昨天刚刚到步就去吃点心了^^超好吃的^^我迟点会上载图片的^^嘻嘻...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^^要出去吃早餐了^^88咯各位...

1 条评论:

  1. u hav been tag by me luu~
    xd~try tat question on my blog n post it~
    hehex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