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友情?

很久没上来,很久没写blog所以我相信也很久没有人看过我的blog。这次重新写blog,不打算和别人说,我不想人家知道我的心事,就算我女友也不懂,我只想和电脑诉说我的心声。

昭安,对不起。chemistry节不是特地向你发脾气,那时心情真的很差。再昌,对不起。我不是特地向别人说你的事,我只是想和兄弟们说你找到一个好女生,想祝福而不是唱衰。

现在我去到学校,不再有我们4兄弟一起玩牌,没有4兄弟一起吹水。我不喜欢这样!压力比考试来的还重。之前,我觉得友情不会在我这种人的眼里有什么位置。现在,我希望我们4个是永远的兄弟。以后我们会怎样?会一直是好兄弟吗?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?

电脑啊,电脑...请你用你的网路告诉我的兄弟们,如果可以重新再来,我...会比以前更珍惜我们的友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